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新闻
营子法院推出“三个一”工作机制二维码,智慧赋能解民忧
营子法院推出“三个一”工作机制二维码,智慧赋能解民忧
  发布时间:2023-05-06 16:10:50 打印 字号: | |

近日,营子法院“三个一”工作机制微平台二维码正式上线。这是营子法院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入落实“三个一”工作机制的务实有力举措。一“码”联通,打破时间、空间限制,把“等群众上门”变“送服务上门”,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“一村一法官、一社区一法官、一校一法官”的知晓度、便捷度、信任度和参与度,更好地听民意、聚民智、解民忧。

 

推出三个一工作机制微平台二维码,是法院数字化赋能诉源治理,持续走好智慧服务群众的又一具体实践。 从家门口到指尖上,线上当天回复,线下马上就办,呼叫式成为法官工作室(站)的常态,让法官与群众见面多了,服务人民的心更近了。微平台群众随时可留言、系统随时可提醒、法官随时可回复键对键背后是心连心,群众通过扫码直抒诉求,法官线上积极接单,倾听百姓呼声,回应群众关切,上门释法止纷。

问一声需求,办一件实事,暖一片人心,添一份力量,切实发挥好微平台二维码功能,把快递送到群众身边、心坎上,架起一座座法院与基层群众的连心桥,使之成为越来越多老百姓急难愁盼事的表达沟通平台,真正让群众诉求有地方说、问题有人员管、纷争有地方解。


 
责任编辑:秦传升
联系我们
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