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新闻
营子区法院开展“巾帼心向党•奋进新征程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
营子区法院开展“巾帼心向党•奋进新征程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
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30 09:48:27 打印 字号: | |

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,切实把全院女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,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,3月29日下午,营子区法院妇委会组织开展“巾帼心向党·奋进新征程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。

田文智专委作为主题宣讲人,就坚持全面依法治国,推进法治中国建设、为大局服务,为人民司法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法院各个领域全过程三方面进行授课。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,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。“时代呼唤着我们,人民期待着我们,唯有矢志不渝、笃行不怠,方能不负时代、不负人民”,指明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使命和担当。

随后,大家集中学习了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》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》,并且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“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,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”“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”“深化工会、共青团、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,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”等与广大女性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交流研讨。

活动结束后,干警们纷纷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涵的重要思想、重要观点、重大判断、重大举措,坚持把读原著、学原文、悟原理结合起来。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骨气和志气,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,全身心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来,充分发扬奋力拼搏的新时代法院女干警形象和妇女能顶“半边天”的精神,坚持司法为民,公正司法,为更高水平的平安鹰城、法治鹰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。


 
责任编辑:秦传升
联系我们
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