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新闻
送法进校园,护航成长路
送法进校园,护航成长路
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01 17:12:15 打印 字号: | |


为深入推进“一校一法官”工作,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,增强未成年人法治观念,护航未成年人成长,2023年31日,营子区法院干警李静楠营子区滨河路小学,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。

活动中,法治副校长李静楠以《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》为题,从“什么是校园欺凌”、“校园欺凌的表现行”、“遇到校园欺凌怎么办“如何预防校园欺凌”等方面,为百余名师生进行了法治宣讲。


现场互动频繁,此次送法进校园普法教育活动,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,引导学生正确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,从而达到“学法、懂法、守法、用法”的目的。

营子区法院将持续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的教育与保护,加大“一校一法官”工作力度、拓宽普法渠道,不断强化青少年的法治意识、法治观念,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法院力量。


 
责任编辑:秦传升
联系我们
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