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新闻
营子区法院聂国智院长到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
营子区法院聂国智院长到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
  发布时间:2022-03-25 15:33:17 打印 字号: | |

    3月24日晚,营子区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聂国智前往区法院包联小区东方家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,并看望慰问奋斗在防疫一线的法院干警。    

    在疫情防控点,聂国智院长详细查看了防控物资准备情况,并与一线值班干警亲切交谈,叮嘱值班干警注意保暖防寒,认真做好自身防护,并要求防控值班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严格按照区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,落实落细区封闭管理各项措施,坚守本职岗位,全力保障封闭小区正常防控秩序。同时,积极为有困难、需要帮助的小区居民排忧解难,彰显法院担当,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,让疫情防控成为每一个居民的自觉行动,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,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。

    近日来,营子区法院干警统筹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,做到“两不误”积极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,充分发挥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,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,驻扎疫情防控一线,24小时值守包联封闭小区,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,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。


 
责任编辑:秦传升
联系我们
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