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媒体报道
营子区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
营子区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
  发布时间:2021-03-25 15:46:25 打印 字号: | |

3月24日下午,营子区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王海涛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讲授专题党课,全体干警参加授课。

此次党课以“强化整顿 从严治党”为主题,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,全面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,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,实现法院队伍纪律作风根本性转变,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,实现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在讲授党课过程中,王海涛院长通过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典型案例,以史为鉴、以案为戒,向全体干警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,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。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切实增强思想自觉、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,确保始终听党指挥、忠诚使命,坚定政治立场,保持法院正确工作方向。二是压实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,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。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发挥组织查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效力,始终保持法院干警的蓬勃朝气、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,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。三是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,筑牢廉洁防线。深化教育整顿成果,做到警钟长鸣,把教训记在心间,将责任扛在肩头,将使命践于足下,在欲望上节制,用权上克制,苗头上控制,做忠诚干净的法院人。

 


 
责任编辑:贾庆祥
联系我们
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