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新闻
营子区法院王海涛院长深入一线走访慰问
营子区法院王海涛院长深入一线走访慰问
  发布时间:2021-01-19 15:34:17 打印 字号: | |

日前,营子区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王海涛,深入社区和集中隔离点走访慰问困难党员、职工和抗疫一线工作者,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问候,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。

在困难党员屈瑞岭和困难职工韩宝林家中,王海涛院长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,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,把党的政策传播给每名群众。抗疫一线工作者高淑玲,积极响应党的号召,挺身而出、勇敢逆行,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战场,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。在慰问中,王海涛院长向她及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感谢,希望她永葆共产党员本色,当好表率。同时,叮嘱其保重身体、注意休息,做好自身防护,为继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贡献力量。(供稿:贾庆祥)


 

 
责任编辑:贾庆祥
联系我们
地址: